国际商学院创立于2017年,是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广东财经大学四方主动适应广东特别是广佛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立足佛山全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联合创设的全学段学院。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以专业差异化为龙头,以国际化和属地化为两翼,以广佛为支点,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扩充规模、强化实力、提升内涵、打造特色,做实省市区校四方共建,推进校地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学院现有全日制在籍学生1377名。2021届、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5.2%、95.2%、95.56%

学院拥有一支学历高、能力强、年轻化、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35人,专任教师26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3人,包括广东广东省外籍高层次人才1人、广东省教学名师1人、佛山市领军人才1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人员24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92.3%;有海外留学、访学或工作经历人员12人,占46.2%。学院还聘请客座教授13人(其中广东省海外名师6人)、实践导师9人,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7个,学院4位教师获聘为佛山市创业导师。

学院国际化特色鲜明。2019年7月获教育部批准成立大湾区首家“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连续4年通过教育部的评估,2021年度获“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创新实践示范奖”2022年度获“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特色建设单位示范奖”。学院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展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项目班出国学生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被QS世界大学排名前150名或金融时报排名前50名以内名校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比例分别为92%和94%。

 

招生咨询方式

办公室电话:0757-87828023

微信公众号:gdufe-ibs

E-mail:ibs@g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