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云东海街道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助力“百千万工程”服务地方!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21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1-25 21:14 

为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实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三水所需、广财所能”指示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建设,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云东海街道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协同育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1月22日,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云东海街道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广东财经大学省市共建办副主任曾忠诚、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国际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是推进合作共建工作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曾忠诚说,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按照学校党委指示,按照结对共建的总体部署,以合作项目为抓手,围绕云东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推进合作共建落地见效,为佛山市三水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广财智慧”,实现双向赋能、合作共赢。

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国明表示,此次校政合作,是云东海街道聚焦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重点领域,引导优秀青年大学生深度参与“百千万工程”、助力街道“百千万工程”迈出的新步伐。

图片

会议还举行了三水区委统战部与云东海街道村委“百侨助百村”签约仪式、“侨助百千万——三水区留学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乡见之创艺园红头巾展览馆开馆启动仪式。佛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三水区委宣传部、统战部、文广旅体局、区侨联、云东海街道和乡见之创艺园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

红头巾展览馆的英文转译工作,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国际事务中心完成。该项目也是广东财经大学与云东海街道校政合作的成果之一。


排版 | 朱君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