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 “回顾实践跨新岁 感悟变化庆新年”系列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2-10浏览次数:19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4-02-09 16:00 

图片


 回顾实践跨新岁

 感悟变化庆新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悟城乡发展变化,在深度观察和实践中成长成才。在龙年新春来临之际,学工部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回顾实践跨新岁 感悟变化庆新年”系列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主要包括:“多彩城乡 多彩生活”主题照片、“广财学子庆新春”主题短视频、“我为乡村振兴添光彩”社会实践主题长图的征集和展示活动。


图片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25日


活动形式


线上投稿


活动对象


广东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01


“多彩城乡 多彩生活”

主题照片征集展示活动

随着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近年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我国城乡的发展日新月异,生活面貌焕然一新。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家乡的变化,感受城乡发展的成果,学工部特举办“乡村振兴 多彩生活”主题照片征集展示活动。同学们可以围绕龙年春节的所见所闻,用照片记录城乡的新变化、新气象,展现城乡生活的美好与多彩。


作品要求

1.投稿图片可以是单图或组图,可以新旧图片组合比较,组图数量不超过9张。图片投稿格式为JPG、PNG或者GIF,大小不超过10M;

2.投稿作品需附上50-100左右的文字说明;

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3.投稿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并富有创意,构图美观,题目自拟,能充分体现创新性、独特性。


02


“广财学子庆新春”主题

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优秀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学工部特举办“广财学子庆新春”主题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同学们可围绕万家团圆、崇德向善、辞旧迎新等内容,通过短视频将老少合力贴春联、阖家共享年夜饭、共聚畅谈节日文化等美好场景,或家庭、家族中与春节相关的故事进行展现,并通过线上进行投稿。


作品要求

1.短视频格式为MP4,分辨率不少于1920PX*1080PX,可以多场景组合,时长不超过1分钟;

2.投稿作品需附上50-100左右的文字说明;

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3.投稿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紧密围绕新春佳节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并富有创意,构图美观,题目自拟,能充分体现创新性、独特性和可行性。


03


“我为乡村振兴添光彩”

社会实践主题长图征集

展示活动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乡村地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了帮助同学们通过长图总结和展示所参与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的经历,展示同学们丰富的社会实践成果。学工部特举办“我为乡村振兴添光彩”社会实践主题长图征集展示活动。


作品要求

1.长图应能展现完整的故事、事件或连续性的内容,格式为JPEG,文件应小于10MB,可对图片进行编辑;

2.投稿作品需附上50-100左右的文字说明;

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3.投稿作品要求主题突出,长图中每张照片应清晰美观,能充分体现创新性、独特性和叙事性。



投稿方式



请于2月25日前将投稿作品投递至:gcxsdj2022@163.com


邮件命名:

作品名称++主题+校区+学院+姓名+手机号码


邮件正文注明:

类别+作品名称+校区+学院+姓名+学号+手机号码

例子:“广财学子庆新春”主题摄影活动+主题+佛山校区+法学院+李四+2203050233+15800000000”,正文信息尽量详细,方便后续联系发放奖品等事宜。



作品评选


1.征集作品时间截止后,主办方组织老师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审老师将根据作品是否符合主题和要求,以及作品的创意性、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2.参与投稿且符合基本要求者即可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文体艺术类”学分0.5分;获奖者可获得荣誉证书与精美奖品一份。投稿作品将择优在早安广财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择优推荐至学校校报展示。

3.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置


每个主题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    


一等奖

奖品:套装(包括保温杯+按摩仪+充电宝)、电动牙刷、手链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从以上三种奖品中选其一

奖品图例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等奖

奖品:抱枕、超声波眼镜清洗机、毛绒摆件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从以上三种奖品中选其一

奖品图例如下:


图片
图片


三等奖

奖品:小摆件、日历、便利贴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从以上三种奖品中选其一

奖品图例如下:


图片



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稿!


图片

来源丨早安广财发布

编辑丨曾馨乐 林思瀚

审核丨黄达非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