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给您拜年啦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2-10浏览次数:17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2-10 00:01 


教师

新年祝福

图片
图片

梁希琴书记

我希望新的一年里日子如新光,有趣又有盼。祝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和一直以来关注国际商学院的朋友们龙年大吉,福气满盈,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体健健康康!

    新的一年祈求世界和平没有争战,祈求诸君身心康泰,愿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吉祥如意新年新气象,惜四时勤读书,交善友行善事,存远志前程无忧。

图片

黄庆安院长

图片

郭显军副书记

龙年行大运,所得皆所愿,祝国际商学院的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同学们学业进步不挂科,四级六级一次过,考研考公必上岸,出国申学皆所愿!

我在埃克塞特大学祝国际商学院的全体师生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图片

Bill Peng教授

图片

陈美兰老师

我的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生活顺意。祝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学业进步,心想事成,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国际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向国际商学院的师生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愿新的一年里,大家学业进步,事业有成,心里有爱,眼里有光,让我们携手并肩,开启龙年新征程。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满满,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图片

黄达非老师


图片
图片

同学们

新年祝愿

图片

23级李同学

我的新年愿望是: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希望在新的一年勤奋好学,不断汲取着知识,探索着未来,每一天都在成就更美好,更优秀的自己!祝国际商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花枝竞秀须雨露,雨润青枝四十八。竹笋破土傲霜雪,松木参天做栋梁。祝国际商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同学们成为明日精英,世界栋梁!

图片


22级蒋同学

我的新年愿望是:把握好2024,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祝国际商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愿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同学们新年胜旧年,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

图片


21级孙同学

我的新年愿望是:步履稳健,心思缜密。不追逐飘渺的幻想,不沉溺于空洞的声誉。以务实之心,筑梦未来,让每一个行动都充满意义。祝国际商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美满。愿我们的欢笑比往年更加真挚,我们的期待比过去更加充实。让我们共同迎接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片


20级罗同学

我的新年愿望是:愿新的一年忙而不茫,有期有盼,拥有去爱未来不确定的生活的勇敢、能力和坚定。祝国际商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福启新岁,事事顺遂。龙年吉祥,平安喜乐,欢愉胜意,万喜万般宜。

图片


图片 | 黄键琳

排版 | 朱君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