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新春 | 国际商学院举办新春书法比赛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4-02-09 16:00 

辞别玉兔迎新龙,新年气象乐融融。为贴合新春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国际商学院特此开展了书法比赛活动。

图片

图片

翰墨飘香迎新春


作品主题

新岁序开,瑞龙呈祥


活动时间:

提交时间:2024年2月9日22:00-2月17日12:00

投票时间:2024年2月18日12:00-2月20日12:00


作品形式及内容要求:

(1) 软笔书法或硬笔书法;

(2) 作品内容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且不得出现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得有违法犯罪等相关内容


参与形式:

只能以个人形式参与,且每位同学限交一份作品


作品提交形式:

以图片JPG形式(图片大小不超过5MB)上传至“fotoo征集小程序”


图片


作品投票形式:

由参赛者积极转发拉票,每人每天限投两票,一份作品只能投一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20日12:00,最终以排名前六位同学作为获奖者。


注意事项:

(1) 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完成,严禁盗用他人作品;若作品因版权问题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相关作品者承担全部责任;参赛作品署名权为作者所有;

(2) 工作人员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3) 本次赛事严禁刷票(已启用基于ip地址的防刷票监测机制),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活动奖项: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同时,参加比赛且符合要求者即可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文体艺术类”学分0.5分

( 注:荣誉证书待下学期返校后发放 )



图片

排版 | 许良玉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

图片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