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级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20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1-14 22:59 

2024年1月11日晚,国际商学院在励学楼107课室召开2023级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2023级新生辅导员罗娴明、实习辅导员杨海林、2023级全体新生及班助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罗娴明主持。

图片

实习辅导员杨海林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生军训心得,指出军训的意义在于增强国防观念,塑造精神品格。他鼓励同学要主动参与到军训中,积极锻炼体魄,增强意志,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通过军训增进同学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

图片

辅导员罗娴明详细介绍了军训安排,结合实际案例展开人身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强调了军训的意义与严肃性。希望参训学生在军训期间增强安全意识,调整好作息时间,注意膳食营养,保证充足睡眠,身体不适时及时向教官和辅导员报告,确保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健康的身体完成好每一项军训任务,养成好作风、好习惯,取得最好的军训成果。

图片

军训作为大学时光里的一堂重要必修课,是一次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一次精神意志的磨砺。希望国商学子在军训中学习军人顽强的斗志、坚毅的品格和优良的作风,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文化、不怕苦、不怕累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案 | 徐琴健

图片 | 陈欣

排版 | 朱君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