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人民,学以报国 | “留在三水-City Walk”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2-14 22:00 




2023年12月8日下午,三水区侨联组织留协和广财大国际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留在三水-City Walk”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三水这片热土得到了改造与发展,正散发着新的生机与活力。




01


参观西南旧改项目



负责人周裕波先生带领学生们参观西南街道江边仓、筷子街,为各位同学介绍当地历史文化背景。当地结合三水特色进行改造,发展相关产业,从而更好带动三水地区经济发展。


图片


02


参观广东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 张雯雯女士带领学生参观劲厨公司预制菜产业,为师生介绍不同产品的受众群体,以及让师生了解冷冻产品与常温产品的相关知识,拓宽师生对于预制菜的认识面。


图片


2.  张雯雯女士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状况,分析了未来农业发展应当拓展农业全产业链,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并且畅通农业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并进行资源的整合,从而才能调整和优化农村产业结构。

与此同时,张雯雯女士结合自身创业的亲身经历,对于大学生创业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了解国家未来发展重点,紧跟国家政策来选择项目与相应发展赛道; 二是创业需要明确项目本身是否有增长性,了解市场相关行情,明确产品销售群体; 三是要多花时间与精力去做企业的国际认证,提高企业认可度,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 四是在未来做企业时,要落到文字的实处去考虑,不能仅靠空想。


图片

今年以来,三水区侨联多措并举,采取各式各样的形式,致力于招揽更多学成归来的留学生,希望他们留在三水,建设三水,为未来三水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与智慧,从而推动三水区发展蒸蒸日上!

图片



【END】


图片 | 黎冕

文案 | 许良玉

排版 | 钟诗欣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