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回顾 | 热血不息,国商男篮勇夺四连冠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2-13 23:00 


秋意渐浓,不敌篮球激情似火。经过小组赛、四八强的激烈角逐,国商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来到院际杯决赛的擂台。2023年12月8日,大家翘首以盼的广东财经大学篮球院际杯决赛隆重举行。


图片


 第一节

图片

哔~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两队球员开场跳球,国商队率先拿到球权,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状态,严防死守,两队球员互相试探,几次攻防之后,国商队以一记上篮两分球打开得分之路。球员们激烈追逐,步履生风,双方不相上下。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后半程,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信息学院7号球员在侧方果断投进一个三分球追回了比分差距,第一节以比分14:11结束。

 第二节

图片

第二节比赛开始,国商队斗志昂扬,不断传切配合,多次完成抢断上篮、快攻得分。而在攻防转换间,信息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抓住机会,里突外应之势,不断追赶比分。国商77号和40号球员把握机会强势进攻,连续拿分,多次利用自身速度优势杀入内线得分,将比分拉大。国商队乘胜追击,左突右攻,以大比分33:12领先。

 第三节

图片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整,双方球队似乎都做了战略调整,两队球员的配合与进攻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第三节一开始,国商77号球员快速冲出重围上篮率先拿到两分。但在这一节比赛中,国商队员频频出现失误错失机会。而信院采用人盯战术,55号队员紧紧防住国商队主力,21号球员多次投中三分球,配合默契,奋起直追,缩小分差,最后时刻竟然拉平了比分!将全队士气鼓舞起来,冠军悬念又起。场下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让赛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第四节

图片

第四节的比赛可谓是难分伯仲,双方球员都展现出了极强的耐力与毅力。汗水湿透了球服,却浸不灭球员们的一腔热血。双方队员毫无保留,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猛烈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双方球员的进攻、防守,比分的激烈变化,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最后时刻,国商77号球员杀入内线上篮拿下关键两分,鼓舞士气,紧接着30号球员在最后十秒拿到罚球机会,两罚两中,锁定胜局!最终国商队以55:50夺得本届院际杯的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总结

图片

祝贺国际商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广财“院际杯”佛山校区总冠军!热血不息,激情篮球。本次赛事见证了球员们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彰显着昂扬进取,团结奋进的国商男篮精神!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 黎冕 

   文案 | 骆祖遐 

   排版 | 郭东耿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