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开展师生佛山市情教育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2-10 22:01 




为了开拓国商学子的眼界,争取更多的实习以及就业机会,我院于2023年12月5日组织学生参观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和宝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两大企业。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此类型企业的内部结构以及对就业者的能力要求,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职业道路提供了参考。


PART 1

我院师生团队到达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后,企业领导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表现出与我校合作交流的殷切希望。座谈会之后,企业领导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2

下一站,同学们前往的是宝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企业领导向同学们讲解了现阶段与未来的人才需求,提出了入职企业的各项标准,接着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以及目前发展形势。座谈会进入尾声,同学们逐一向企业领导递上了自己的简历。最后,同学们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车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帮助国商学子了解了更多的行业和职业选择,同时也学习到企业员工培训以及企业发展计划等相关内容,感受了不同企业特殊的文化和工作环境。相信我院学子通过这次活动,能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有更多考量,对自身未来发展道路也会有更为明确的方向!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 谢欣炜

文案 | 郭东耿

排版 | 骆祖遐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