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比赛 | 国商男篮八强、四强赛事回顾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2-10 22:01 
图片

国商男篮

势不可挡

聚焦“院际杯”四八强精彩现场




”院际杯“八强赛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满腔的激情,夜晚的重露泯不灭心中的热血。2023年12月3日晚,风雨球场正上演着精彩绝伦的“院际杯”八强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国际商学院与经济学院的精彩对决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声嘹亮的哨响,正式拉开了国商与经济学院比赛的序幕。一开场,经院优先拿下两分。但是国商也不敢示弱,立即追回了比分的差距。比赛进行地十分激烈,双方比分陷入胶着。第二节开场,国商渐入佳境,球员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猛烈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连续投进五球,拉大了比分的差距。最终,上半场国商队以38:25暂时领先。


图片


图片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经院球员经过中场休息时对战术和人员的调整,奋起直追,不断地缩小了两队间的比分差距。但是国商队依旧保持着沉着冷静,全力做好防守。在面对对方强势打法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小幅度得分。比赛到了末节,国商队的状态明显回升。凭借着矫健的身姿以及密切的团队配合,最终国商队以66:53的优势取得了今晚比赛的胜利。


图片


图片





“院际杯”四强赛



2023年12月5日晚,风雨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国际商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的篮球赛对决。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在赛场上的激情对决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篮球抛向空中,拉开了今晚比赛的序幕。国商队通过罚球先拿下两分。数统队也不甘落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第一节比赛最后一刻,国商队30号球员再进一球,使得场外气氛达到了高潮。第二节比赛以国商队77号球员连进两球强势开局。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伯仲。国商队凭借着精准罚球,一点点拉开比分的差距。最终,上半场国商队以29:21暂时领先。


图片


图片


下半场比赛中数统队明显调整状态,进球更加猛烈,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国商队则进行了人员更换与战术调整,队员之间全力打好配合,尽力做好防守。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最后一节比赛。国商队40号率先投进一球后士气大涨,队员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随后30号球员的一记三分,更是引得场外尖叫连连。最终,国商队以56:47的优秀战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


图片



结语




国商男篮“团结协作、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在每场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他们在今后的赛事中也能不断拼搏,勇创佳绩!





图片

图片 | 骆祖遐 黎冕

文案 | 许良玉

排版 | 骆祖遐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