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比赛 | 国商女篮八强、四强赛事回顾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2-10 22:01 


“院际杯”国商女篮

八强、四强赛事回顾


微风吹拂,月光莹莹。篮球场上,国商女篮的球员们眼神坚定,蓄势待发。她们带着对篮球的热爱驰骋球场,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国商女篮在八强、四强赛事中的精彩表现吧!


八强赛

图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国商球员就利用跳球争得球权并顺势发动进攻。面对信息学院球员们的进攻,国商球员们稳扎稳打,利用二三联防战术从容应对;同时国商球员们也在积极寻找机会进攻,默契配合,灵活走位,通过多次传球首先上篮拿下2分。信院球员的注意力也高度集中,并利用国商球员的一次失误将比分追平。随后的比赛中,攻守双方不断交替,得分情况较为焦灼。最终,凭借着国商6号球员的连续得分,国商队以10:6的比分在第一节比赛中取得领先。

图片

第二节比赛中,国商球员以高强度的防守紧逼对手,使得信院球员难以突破上篮得分。在双方紧张的对峙中,国商球员觅得良机,利用上篮连续得分,使得国商队以16:6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图片

第三节开始,国商球员们抓住破绽,多次把握住球权,连续上篮得分。而信院球员则在猛烈的攻势下积极寻找方式破解,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国商球员在第三节末段再次上篮成功,以22:7的大幅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图片

最后一节比赛当中,双方体能都明显下降,但场上的赛况却更为激烈。国商队更换上场球员后,在对手严密布防的同时抓住机遇多次带球进篮得分。信院球员则积极调整战术,突破防线追回几分。最终,国商队以26:12战胜信息队,挺进四强。

图片


四强赛

上半场

图片

一开场,国商队员率先夺得球权。球员们合作默契,抓住机会在篮下多次进行传球,于对方球员失守之时,利落地上篮、投球。在场上以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得分,场外的队员也在为她们呐喊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国商队以大比分领先人力队。

下半场

图片

下半场比赛开始,球员们体力略微下降,但她们的眼神依然坚定,积极突破,带球上篮从而赢得了数十分。对方球员面对如此强劲的进攻也丝毫没有放松,在严密防守中逐步寻找机会反击。哨音响起,比赛正式结束。在场上热烈的欢呼中,国商队以53:17的比分获胜,成功晋级冠军赛。

图片



赛后总结

国商女篮在球场上的奔跑、呐喊和一次次的投篮,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的对篮球认真与热情,诠释了力争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相信女篮在往后的赛事中也会顽强拼搏,越战越勇!




END



图片 | 钟诗欣 彭艳林 

   文案 | 彭艳林 谢欣炜 

   排版 | 郭东耿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