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比赛 | 光影广财,镜选美好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3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12-26 12:20 


时 光 纪



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摄影大赛   


摄影

是以光影为笔触

肆意挥洒写成的诗

诗中字词在方寸之间

承载了那一瞬间的惊喜

定格了动人心魄的美感


我们期待不一样的图像

但更期待那个奋力追光的自己

财大的景色四季轮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记忆


在拓新楼静谧无声的夜晚

在星辰运转之间

感受图书馆的次次心跳


在湖岸边温柔浪漫的黄昏

在人来人往之际

触碰沁湖的浮光跃金

图片



此刻新闻中心想邀请你

参加202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摄影大赛

期待你用镜头

和我们分享那些

只有你才能描绘的财大



参赛对象


广东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赛道设置



1.万物有灵

拍摄在广东财经大学内生活的动物(猫、鸟、鱼等),植物(树、草、花)等,展现财大校园的勃勃生机与历史底蕴。(图片除动植物外需包含财大元素)。

2.雕梁画栋

拍摄广东财经大学典型建筑物,如大礼堂、图书馆等,以独特的视角或巧妙的构图赋予建筑新的活力,展现广东财经大学的文化元素和历史气息。

3.原色广财

广财是由各种各样的颜色组成的,而每一种颜色的背后都有它的故事。拍摄出广财校园的原色之美,留住你眼中的广财色彩。

4.人文绘卷

以人和人的生活为切入点,关注广财校园中的生活情感与价值观念,通过影像传递广财文化和历史缩影。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每个赛道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除此之外,凡提交作品参与者即可获得阿道夫旅行装三件套。

图片

大赛规则

(一)摄影作品内容符合主题要求。每人可选送1-2张不同赛道的照片,另附参加赛道+作品名称+作品阐述(100字以内)在附件一文件中(具体要求请见附件一)。提交文件命名为“学院+班级(如23级金一)+作者名”格式命名。所有作品需提供JPEG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兆。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因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三)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禁止使用网络图片、一稿多投、翻拍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提交方式

 参赛者将作品提交给各班宣传委员,各班宣传委员将收集的作品汇总后打包压缩至一个文件夹,于【12月30日2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2329985741@qq.com(文件夹命名为:“xx学院xx级xx班摄影比赛作品”)

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展现广财学子的思想文化风采。谢谢!


附件一: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光影广财,镜选美好”摄影比赛作品简介模板.docx

排版 | 林澜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郭显军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