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邀请赖宝莹教授开展朗思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1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12-13 22:16 


12月1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邀请英国国家高等教育学会资深会士、英国特许管理学会会士、添能教育科技董事长赖宝莹教授在有为书院9栋职业规划室为22、23级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的同学们开展朗思考试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罗娴明主持,2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目前,朗思证书获得全球众多高等教育机构认可。讲座伊始,赖宝莹教授就埃克塞特大学的入学语言要求,与同学们一起分析朗思语言考试内容及评分细则,细述朗思语言考试的内容,备考时间、考试等级及考试时长。接着,罗娴明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就语言考试和留学常遇到的问题向赖教授提问,赖教授一一作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本次讲座不仅为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学生介绍了语言考试的新选择、新途径,更为处于留学筹备阶段的同学提供了重要指导。通过与赖教授的交流,同学们获得了语言考试和留学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建议,为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

图片


图片|张宏静

文案|杜芮

排版|陈欣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郭显军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