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前往深圳天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48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11-29 22:18 

  为深化校企合作,广泛开拓学生就业渠,11月17日下午我院院长黄庆安、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国际业务与2+2中心主任陈美兰前往深圳天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实践调研。天域人力总经理梁海涛、副总经理彭淑贤、运营总监谢尚俊,以及我校2021届校友林棉燕对黄庆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图片

       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天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海涛向大家介绍了天域人力的主要业务、发展历史和业务模式,然后带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多栋办公大楼。座谈中,梁经理给大家分析了当前深圳的就业市场、企业用人的结构和层次需求,以及在新时代流媒体发展的背景下招聘的新特点等。同时,梁总还跟大家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择业的特征,对职业规划教育和职业培训提出了看法。最后对2024年深圳的就业市场进行了展望。

       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郭显军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和近年来我院毕业生来深圳就业情况,指出我院毕业生每年来深圳就业比例排在毕业生就业城市的第二名,与天域人力建立友好合作,有利于拓展我们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各项指导,提高整体就业质量。

图片

双方在毕业生招聘、实习生招聘、开展考研考公培训、职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望有深一步合作。

       此次调研,院企双方在推动学生实习合作和就业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拓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就业和实习岗位,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





企业概况

       深圳市天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立于深圳,是 “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是深圳市AAAAA级劳务派遣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10强企业。天域人力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为超过2000家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累计服务员工超过200000人次。天域人力专注于公职类垂直领域招聘,打造的“深圳招聘领域”是深圳地区招聘类头部公众号,拥有近40万粉丝,招聘领域、教师领域、广东公务员考试平台等多个平台形成招聘矩阵,有近100万粉丝。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职域,服务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各类企业及考证考公的培训需求。

排版 | 梁颖杰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