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决赛 | 激情澎湃,“篮”不住的精彩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1-20 22:00 

为了促进学子交流,传播体育之风,我院开展了班级篮球比赛。历经选拔,金融一班、金融二班、财管中外一班、国际商务一班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11月14日晚“新生杯”决赛的“入场券”。但今晚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观看他们在灯光篮球场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

Part one

篮球比赛



    

比赛流程

11月14日 18:00-19:30

金融一班vs金融二班

11月14日 19:35-20:55

财务管理vs国际商务

    

金融一班vs金融二班

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响,比赛拉开序幕,金融一班率先投进一球,点燃了今晚球赛的第一把火。上半场,金融二班凭借着队员之间紧密的战术配合,多次投进三分球,迅速拉开了比分。同时,金融二班的女篮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继续加大了比分差距,上半场以金二60:19遥遥领先。下半场时,金融一班改善了战术,全力打好配合,状态明显调整,成功多次进球,逐渐缩小了两队之间的差距。最终,金融二班以87:62的战绩获胜。

图片
图片
图片

    

财务管理vs国际商务

蓄势待发的双方在裁判的哨响后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财管中外一班凭借着矫健的身姿和无懈可击的团队配合,优先占据赛事的高点。与此同时,财管的女篮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经过双方球队积极总结上半场的不足与对方的薄弱点,下半场的球赛一开始便进入了白热化。暂时落后的国商一班并没有气馁,反而展开一轮轮攻势与回防,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在最后时刻,国际商务一班88号球员投出一记三分,对手也不甘示弱,紧接着财管中外一班71号也成功投出一记三分,让场外的气氛达到高潮。最终,财管中外一班以95:61取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two

闭幕仪式


   表演

01




    

1. 音乐队

  《骄傲的少年》

图片

    

2. 音乐队

  《鹿be free》

图片

    

3. 街舞队

  《partition》

图片


  “新生杯”颁奖环节

02




    

冠军:

财管中外1班

图片
图片

    

亚军:

国际商务1班

图片
图片

    

季军:

金融学2班

图片
图片

    

个人得分MVP:

财管中外1班彭振皓

图片
图片


   趣味赛颁奖环节

03




第一名:国际商务1班温季涵

 第二名:财管中外1班陈泓韬

 第三名:金融学1班王梓星


图片




   大合照

04

图片





-总结-



“努力拼搏是最美的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的状态。”无论比赛的输赢,都展现了我们国商人昂扬向上,努力奋斗的最美模样。学院殷切地希望全体师生要把“新生杯”篮球赛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赛事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至此,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图片 | 钟诗欣

文案 | 许良玉

排版 | 骆祖遐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