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级班委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11-12 22:07 

议程一:学生骨干工作交流

各班班长依次上台,围绕班级的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文体活动建设等几个方面简要阐述自己的日常工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成果。此外,各班长还对自身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复盘和总结。

辅导员罗娴明、实习辅导员杨海林强调,班委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集思广益,协作配合,激发班级同学参与班级活动的热情,推动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辅导员罗娴明就“一个加强,两个定义,三个做好,四个意识,五个关系,六个能力。”发表讲话。她指出,班委是班级最关键的干部、最基层的骨干。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摆正自己的角色定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重视个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心理能力的提升。

图片

图片

议程三:办公小程序使用指南

图文|李菲

排版|栗嘉欣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