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四强赛 |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1-09 22:01 

2023级国际商学院

“新生杯”篮球赛四强赛











月光照亮了球员们在赛场上飞驰的身影

秋风吹不灭球员们心中的热情

此时此刻,炽热的青春在球场上绽放

以球会友,放飞梦想

前几日的新生杯小组赛选拔出了四支优秀的队伍

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他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吧!


2023年11月7日晚19:00,国际商学院于灯光球场开展篮球“新生杯”篮球四强赛。比赛一共两场,第一场23级金融一班对战23级财管中外一班第二场23级金融二班对战23级国际商务一班


图片

金融一班 VS 财管中外一班


哨响之后,财管中外球员凭借着身高优势拿下球权,快速发起进攻。金一班球员也不甘示弱,拿到球权后便快速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双方一时间打得如火如荼。第一节比赛还未过半,财管中外便快速调整战术,依靠自身强硬的实力和精妙的团队协作打起了快攻,以强大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技巧,带球突破上篮、一气呵成,短时间内连进数球、拉开了比分。金一班球员顿时有些措手不及,却也能够迅速调整状态,面对对手猛烈的进攻组织起有效的防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财管中外一班以85:38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商务一班 VS 金融二班


第二场一开始,国际商务球员就凭借较高的上篮率先拿下两分,金二班球员则利用紧随其后的一颗三分球回击对手,双方一上场便拿出真本事使得比赛快速进入白热化。为应对强劲的对手,金二班球员不断对战术做出调整,从一盯四联变为二三联防;国际商务球员凭借身体优势一次次进行突破。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快速来到了最后一节,双方球员的状态依然处于巅峰,一个紧接着一个的三分球,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在场下为球员们呐喊,加油鼓劲,声浪一波盖过一波。随着倒计时结束,比分定格在了72:47,由国际商务一班取得比赛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总结


球员们矫健的身姿展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

洒落的汗水浇灌出了坚韧不屈的精神

球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

令每一位国商学子赞叹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愿国商学子能不停下拼搏的脚步

坚定走向美好的明天

图片 | 黎冕

文案 | 郭东耿

排版 | 谢欣炜

责编 | 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黄达非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