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商杯”乒兵球师生交流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1-05 00:00 

芳华四溢,情满广财。在广东财经大学四十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提高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拓宽师生交流渠道,国际商学院于10月31日15:30在厚德楼321室举办了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唯品会企业代表队参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热血沸腾的比赛现场吧。

赛 制 介 绍

本次比赛采取每场11分制以及每个项目五局三胜制,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双打两场、男子单打三场。国际商学院师生代表队和唯品会企业代表队共派出九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精 彩 赛 事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男子单打第一场,参赛双方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队陈志龙和唯品会队廖家辉。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对手之间相互切磋交流,两人的比分差距忽大忽小。双方选手高超的球技使得在场观众的呐喊声不断,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第二个项目是男子双打第一场,参赛双方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队黄达非老师和林希,唯品会队孔繁昌,张晓龙。比赛双方在比分上你追我赶,但最后唯品会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不断调整发球与接球方式,成功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进行的项目是男子单打第二场,参赛双方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队蒋建泓,唯品会队覃聪校。这场比赛十分扣人心弦,从发球前的冷静观察、到接发环节的刺激争锋、再到出现战机时的全力抢冲和扣杀,最终蒋建泓以3:2比分险胜。

图片

图片

其次进行的是男子双打第二场,参赛双方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队陈志龙,蒋建泓。唯品会队廖家辉,覃聪校。不同于寻常严肃紧张的氛围,比赛过程中时不时有欢声笑语传出,轻松和谐的氛围让选手们都放松了不少。

图片

图片

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单打第三场,参赛双方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队李嘉豪,唯品会队孔繁昌。在比赛中,双方队员巧妙地运用搓、扣、旋、挡等专业技能,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擅长的球技,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无所畏惧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赛 后 颁 奖

主办方国际商学院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奖杯,并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图片

赛 后 交 流

比赛结束后,黄达非老师带领唯品会企业代表队一同漫步校园,在图书馆下的校史长廊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黄达非老师对我校校史娓娓道来,详细地向唯品会企业代表队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

图片

图片

总 结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乒乓球运动为媒介,促进师生间感情的同时也加深了与合作企业的联系,这次比赛让我们领略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乒乓球比赛并不是简单的胜负之战,而是展示团结、勇气、毅力和公平竞争精神之战,希望参与比赛的队员都能将这种精神带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无论面对何种挑战,都能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图片|郭东耿

文案|骆祖遐

排版|钟诗欣

责编|曾馨乐 林思瀚

初审|林妙旋

复审|黄达非

终审|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