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运财声 | 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0

潮运财声 | 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08-26 22:00 


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日前,怀着“助力家乡助学政策宣传,帮助更多青年学子成就梦想”的初衷,广东财经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宣讲实践团队“潮运财声”,踏上了助学政策宣讲活动的旅程。

图片
图片

8月21日,团队前往中山市华辰实验中学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向高三师生详细讲解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政策内容、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办理地点等其他常见问题,并向学生分发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完成学业。

图片

团队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帮助同学们用好助学贷款,培养他们自强自立精神,努力成长和成才,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同时要诚信守诺,按时还款,切实加强诚信修养,恪守良好信用,认真履行法定还款义务。

图片

会后,宣讲团队来到汕头市学生家中同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团队成员为学生家长细心讲解申请条件与申请流程,致力让资助信息传遍千家万户,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圆梦。

图片

8月22日,在汕头市濠江区河浦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帮助下,潮运财声团队在河浦当地社区服务中心设立了“国家资助政策咨询点”。团队成员积极向村民们介绍国家助学资助政策,派发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同时向当地负责人认真了解助学政策在当地的推行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潮运财声团队

排版 | 曾馨乐

初审 | 林妙旋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