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中心拍了拍你 并向你抛出了橄榄枝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0-04浏览次数:13

党建中心拍了拍你 并向你抛出了橄榄枝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3-10-04 22:0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商学院

党建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建中心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团委领导下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组织机构,其由学生党员、团员骨干组成。中心以协同学生党支部服务全院同学,引领同学们思想成长,开展党建宣传等为主要工作,统筹安排和落实党课培训,协助学生党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指导、监督和考核,帮助党支部开展组织建设,进行党建宣传报道,扩大优秀党员、党支部影响力。党建中心下设办公室、理论研习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四个部门。

图片



招新对象


图片



国际商学院全体符合遴选条件的同学,专业不限,原则上为2022、2023级本科生。

图片


遴选条件


图片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扎实,关心同学,以诚待人,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敬业和实干精神。

2、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刻苦认真、成绩优良,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未曾受到任何处分。

4、具有较为全面的综合素质,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图片
图片


组织架构及部门工作


图片



国际商学院党建中心下设办公室、理论研习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四个部门。以下为各部门工作安排:

图片


图片

办公室

1.负责起草制定学院每年的学生党建工作计划、总结、通知等文件,并指导各学生党支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年度总结等。

2.部署、协调、督促、检查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等工作。


图片

理论研习实践部

1.定期开展理论研习,负责向全院同学宣讲党和国家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负责组织在党建纪念日、党的理论、政策宣传教育等契机举办党日活动,提供思想解读、理论前沿、时政热点等资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等工作。


图片

组织部

1.负责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质量的审核把关,统筹和协助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和党费收缴工作。

2.负责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和培养,对各支部的支部生活、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活动的考勤统计,考察督促各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并对各党支部各项活动进行汇总等工作。


图片

宣传部

1.负责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以及其他重大纪念日、纪念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工作的内容大致如下:新闻的撰写、现场照片的拍摄、后期的推文排版以及个别活动的主题海报设计工作。

2.负责学生党建品牌的塑造宣传,配合各部门开展活动,协助邀请专家、学者、优秀党员宣讲等工作。


图片


招新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面:10月10日

二面:10月17日


面试地点:有为九栋会议室

等候室:有为九栋党建办公室



面试流程


图片



图片

一面

1.面试者在规定时间到达有为九栋一楼。

2.面试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签到处,自行提前打印好个人简历,并取号拍照,由工作人员带至等候室,等待面试。

3.叫号面试。


图片

二面

1.各个部门的二面时间、地点、形式会在一面结果产生后通知到位。敬请关注招新群信息,以免错过时间。

2.具体面试流程及安排请详见党建中心招新群信息。



图片

请有意愿参加党建中心招新面试的同学请点击下方链接或进群获取报名表。


附件——国际商学院党建中心招新报名表


图片


填写后将文件以“年级+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并在10月8日17时前发至邮箱 2141283995@qq.com



图片


图片



图文 I 党建中心各部门 

排版 I 党建中心武亦心 

校对 | 党建中心胡凯童

党建中心李玮淇

初审 I 黄达非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