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赴唯品会华南区运营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20

国际商学院赴唯品会华南区运营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06-09 22:5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7日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副院长于成学和电商供应链系主任罗任飞赴我院第一个省级实践教学基地——唯品会华南区运营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负责人李盼、人事行政部负责人李洁莹、招聘负责人谭吴斌对梁希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负责人李盼详细介绍了唯品会在电子商务、供应链、运营仓储等方面的技术和运营优势、人才缺口,并指出国际商学院新设立的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专业与唯品会的需求非常契合,欢迎国际商学院推荐暑期实习生和应届生到唯品会实习和就业,并在党建、教研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国际商学院梁希琴书记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情况和在校生情况,指出国际商学院与唯品会共同设立的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有着多年合作历史,派驻老师在唯品会挂职效果良好,在疫情影响下仍共有近100名学生到唯品会基地实习,实习效果好。

双方对暑期实习形式与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探讨,一致同意拟在今年暑假择优推荐30名供应链管理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到唯品会实习。

目前我校在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任职的广财大校友有8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好、实践能力强,均在唯品会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图片

此次走访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行动之一,在此次行动中,院企双方在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学生实习实践合作和就业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拓了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就业实习岗位共30多个,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

排版|林诗雅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