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建中心召开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14



国际商学院党建中心

召开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

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3年5月31日晚,国际商学院党建中心于有为书院9栋会议室召开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党建中心26名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黄达非主持。




工作内容总结


会议按照流程有序进行。首先,党务助理曾可言针对2023上半年党建中心所有工作进行总结性汇报,她提出各部门间需加强信息共享,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同时也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

办公室

办公室部长陈梓妍表示,在之后的工作要对党务系统的管理更加耐心细心,对信息搜集的截止时间落实到位。

理论研习实践部

理论研习实践部部长陈奕海表示,后续会策划创新性的活动,丰富理论学习途径,调动积极性。

组织部

组织部部长叶姚东表示,活动前应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增强应变能力面对突出情况,党员积分数据库应及时更新。

宣传部

宣传部部长孙铮表示需保证推文的质量,提高推文的严谨性、时效性和创新性。


办公室部长陈梓妍

理论研习实践部部长陈奕海

组织部部长叶姚东

宣传部部长孙铮

右滑查看更多



随后,各部门干事轮流进行工作汇报,提出问题、反思不足、总结经验。




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黄达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党建中心全体成员的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新要求:

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水平;

二、值班需设立签到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三、各部门要加强联络,定期总结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党建中心成员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明确地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工作能力。今后党建中心全体成员会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文字|党建中心 武亦心

排版|党建中心 李玮淇

图片|党建中心 胡凯童 叶颖祺

校对|党建中心 胡凯童 叶颖祺

初审|黄达非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