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赴佛山罗定邦中学进行交流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2

5月1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于成学副院长携赵明老师,受邀参加佛山罗定邦中学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活动,并向学生介绍学院招生宣传内容。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佛山罗定邦中学的联系,助力学院招生工作,效果良好。

活动伊始,于成学副院长受邀参加了佛山罗定邦中学举办的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开幕仪式。佛山罗定邦中学作为广东财经大学的重要生源基地,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通过宣传片,了解到学生们已经能将科技元素充分融入到所学的文化知识当中去,在舞台上,学生们的朗诵、舞蹈、书法、音乐等才能也得到全面凸显,开幕仪式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开幕仪式后,于成学副院长来到学生课室,向学生们介绍宣传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招生专业。于院长与学生们讨论对“国际”和“商”的理解拉开了介绍的序幕,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表达,以及接地气的互动,很好地凸显了学院的特色,让学生们了解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现场还获得多名学生计划报考学院有关专业的良好反馈。此次活动,为双方后续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活动,提升学院的招生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赵明

排版|林诗雅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