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参加佛山市普通高中与高校协同育人大会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35


5月20日,由佛山市教育局主办的佛山市普通高中与高校协同育人大会在佛山市第一中学举行。佛山市副市长周紫霞、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欧阳谦、市教育局局长管雪等市、区教育局领导以及来自清华、北大等65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以及44所普通高中的领导参与了大会。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成学教授带队参与了大会。

上午进行了高校升学咨询专场,我校作为广东省省内知名度较高的财经类院校,吸引了大批的家长、考生驻足询问,于成学副院长一一给予了热情的解答。

中午,于成学副院长代表广东财经大学与佛山市第一中学、三水中学等多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佛山市第一中学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三水中学亦是百年老校,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中。此次签约是强强联合,标志着我校与佛山优质高中就共同选拔和培育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提升双方学校综合影响力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下午招生宣讲中,国际商学院电商供应链系副主任侍颖副教授从“改革浪潮,奋发前行;定位湾区,服务社会;协同发展,注重融合;多元选择,多彩人生;邂逅广财,追求美好”五个维度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佛山66所高中全部参加,此次招生宣传实现了佛山市所有高中全覆盖。宣讲最后,侍颖副教授表示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报考我校,期待2023年秋季能够与各位学子相聚在广财。


                                                 文案|侍颖

排版|林诗雅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