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榜样 | 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获奖者风采展示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44



求学之路漫漫,学子更铿锵

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

在人生的漫漫征途上

他们正谱写一首无悔的青春之歌

快来跟我一起看看

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吧!




20级财务管理2班

胡靖彤

个人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副书记,曾任国际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学业平均绩点3.88,专业排名前3%,连续两年荣获院长奖学金,荣获学业标兵奖、文体优秀奖校、道德风尚奖,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曾获第八届广东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曾实习于八大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获奖感言:

我所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身边家人朋友的支持,感谢你们!从大一至今,通过专业知识的理论学习,秉持着当天问题当天解决,以及归纳整理知识的好习惯,以兴趣为驱动力,不断发掘个人潜力。课余通过实习实践和竞赛来进行深入的自我探索,不断尝试,不断突破。最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朝着未来不断努力奋斗。



20级财务管理2班

刘冰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连续两年专业排名前5%,连续两年荣获“院长奖学金”。曾担任团支书、班长、班助,现任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佛山校区管委会学生助理,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勤工助学之星”等荣誉。i志愿时长达247小时,荣获“广东省一星志愿者称号”。曾获第八届广东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校双百工程学术科技创新项目获校重点立项、优秀结项,大创省级立项,暑期社会实践校优秀结项,公开发表省级期刊一篇。


获奖感言:

荣获院长奖学金对我而言是对我过往学习实践的肯定、鼓励和鞭策。很感谢身边一直鼓励我的家人、老师、同学们,让我有更大力量向前迈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未来,我将继续奋进,虚心求学,笃行不怠,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20级财务管理二班

欧阳少嘉

个人简介:

曾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荣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院长奖学金”、“学业标兵奖”、“创业实践奖”、“社会公益奖”、“校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并连续两年担任校青协社区服务队干事。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院长奖学金,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支持,同学们的帮助和包容。院长奖学金是对我的激励和鼓舞,是努力和汗水的产物。荣誉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我必须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祝愿所有的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祝愿美丽的校园明天更辉煌。


20级金融学三班

吴文婷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现担任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甜橙E家团队核心成员,连任20级金融学(佛山全学段)3班学习委员兼任图书馆推广专员,曾任国际商学院党务助理、本科生辅导员助理。曾获2022 年度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团队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银奖,“早为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优秀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省级立项,校长奖学金提名奖,院长奖学金,学业标兵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社会公益金,创业实践奖,新生辩论赛“优秀团队奖”,广东财经大学2020-2021、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度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大学期间曾实习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业。


获奖感言: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去做一棵会开花的树。在该盛开的季节,就让枝头的每一朵花都灿烂绽放;在该休憩的时候,就向下扎实地生根。无论选择向前走一步,或是后退一步,都坚定有力。最后,感谢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培养,祝愿所有的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祝愿美丽的校园明天更辉煌。



20级金融学三班

杨梅榆

个人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来自国际商学院20级金融学3班。学年绩点4.25,名列专业第三,连续两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曾获院长奖学金、学业标兵奖、学业优秀奖、社会公益奖。荣获广东省“一星级志愿者”和广东财经大学“三星级志愿者”称号;连续两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实践所在团队曾获省级重点立项和校级优秀结项;参与的双百工程获学院重点立项;全国企模大赛获校决赛特等奖,晋级省赛。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够成为今年院长奖学金的获得者,这不仅是对我这一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学校、学院栽培的成果。在这里想分享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那便只顾风雨兼程”,因为自己走的每一步都算数,未来我也会继续坚定自己的目标走下去。




20级金融学三班

钟佳仪

个人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20级金融学三班团支书。荣获2021-2022年度校长奖学金提名奖、院长奖学金、社会公益奖,并连续两年获得学业标兵奖,平均绩点4.17。曾获广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际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广东省一星志愿者称号、广东财经大学四星志愿者称号、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校级一等奖,学创杯校赛一等奖等荣誉。大学以来多次参加暑期实践,项目分别获得校级优秀结项、院级优秀结项等。


获奖感言: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院长奖学金这份荣誉,在此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培养,感谢同学们平日里的帮助。这份荣誉是对过去一年的一份答卷,也是对今后的勉励,我相信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找准自己的目标并努力践行,就肯定会有收获。我会继续努力,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20级金融学一班

田育杭

个人简介:

中共预备党员,国际商学院20级金融学1班,曾连续两年担任学习委员,曾获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经管类)三等奖、第八届东方财富杯优秀奖、校优秀共青团员等。


获奖感言:

作为一名金融人,大学像是经营了一家商业银行,通过不断扩宽自身的中间业务来提高核心竞争力,偶尔依靠同业拆借来补充精神的流动性不足。坚定信仰,务实策略,迎难而上,敢想敢做,尽情加大杠杆,毕竟你最大的资本就是青春。



排版|林诗雅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