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代表赴AMBA/BGA协会伦敦总部访问交流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73


2023年3月9日,受学校委托,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教授赴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 简称AMBA)、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 简称BGA)(下统称协会)伦敦全球总部调研访问。战略项目与创新总监、认证与中国总监George ILIEV(伊乔)先生,会务总管Carolyn Armsby 女士,会务经理Emily Wall女士和商务专员Felipe Dellinger先生会见了黄庆安院长的,并对他表示热烈的欢迎。

黄院长转达了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部领导们对协会同仁的问候,介绍了我校建校40周年的历史和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工作目标,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MBA和国际商学院的办学及国际交流方面的成果,以及学校在商科教育国际认证方面的努力探索。

伊乔先生回顾了AMBA / BGA 协会的历史及近年来在中国区域开展的业务,高度赞赏我校在紧抓高质量发展机遇、以国际认证为抓手促人才培养全链条质量提升的做法,欢迎我校师生及校友代表参加全球各地开展的会务活动,伊乔先生代表协会邀请我校领导组团在合适的时机访问协会总部,双方还就将来潜在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积极探讨。


据悉,我校是国内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以来最早“走出来”到AMBA/BGA协会总部访问的中国高校之一,展现了我校的工作速度与效率和积极寻求国际合作的热情与诚意。协会在平台发布了本次友好访问的相关信息。

“以侨为桥,为侨搭“桥”,英国粤商会代表、英国深圳商会Simen Fan副会长等陪同调研。

文案|田野

排版|朱君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