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2级学生新学期管理规范与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7

为帮助我院22级学生重启校园生活,做好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2月28日下午,辅导员罗娴明老师于励学楼208课室召开22级学生新学期管理规范与安全教育大会,我院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罗老师详细了解了假期内同学们的思想、心理、学习和生活情况。伴随国家防疫政策的调整,大学校园生活更加自由,罗老师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学业预警、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细致的教育,引导大家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最后,罗老师结合身边的案例叮嘱大家尽快调整生活作息,做好新学期规划,提醒全体同学做事前要辨别真伪、注意言行,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希望各位同学努力成为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

本次管理规范与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疫情防控优化政策下的大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 | 胡伟锋

文案 | 孟钰

排版 | 林诗雅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