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 | 国商男篮火力全开!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1

院际杯 | 国商男篮火力全开!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1-20 16:34 发表于广东
图片

国商男篮

风采再续


图片


“院际杯”八强赛


11月13日晚,桃园球场人声鼎沸,万众瞩目的“院际杯”男篮八强赛一触即发。国际商学院男篮与法学院男篮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双方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面对法学院队员们的猛烈进攻,国商队员们尚未找到最佳状态,比分稍有落后。随着各位队员状态回暖,比分逐渐逼近,最后第一节以14:11实现反超。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现场气氛愈发火热。我方队员在已有优势的基础上仍不骄不躁,沉着冷静。面对对方依然强劲的进攻,我方积极利用自身优势,相互配合,在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与防守中不断得分。最终,国商男篮以63:32的优异成绩获得该场比赛的胜利,也赢得了进军四强赛的资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商男篮在比赛中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国商男篮在追逐冠军的过程中会更加自信!



“院际杯”四强赛


经过了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国际商学院的男篮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于11月18日晚19:20迎战经济学院男篮,争夺本届院际杯冠军赛席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方13号队员一记抢断,取得球权。紧接着,我方队员投出2分球,率先得分。经过两节激烈比拼,国商男篮队以29:26领先。

 经济学院状态火热,攻势不断,接连得分。我方前期取得的领先并没有让对手陷入慌乱之中,反而队员们组织更加猛烈的攻势,一度反超比分。国商队请求暂停,并迅速调整战术。

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国商队球员重振旗鼓,最终在77号球员投入一记2分球后,比分反超,全场观众沸腾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晚国商男篮队的每一位球员都火力全开,背身单打、快攻上篮、三分远投、精准罚球。最终以60:49的战绩取得本次院级杯男篮四强赛的胜利!让我们一同祝贺国商男篮队,并期待他们在决赛上的精彩表现!



决赛预告

图片


文案 | 林思瀚 曾馨乐

图片 | 乐秋宜 张镇东

排版 | 苏剑良

责编 | 蔡哲楠 张文昕

初审 | 吴钰琪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