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2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1-17 01:17 发表于广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商学院第五届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2年11月15日14:30,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佛山校区励学楼208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学院团委书记陈迪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
图片


观看视频

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的各种精彩活动,介绍了国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奏唱国歌

图片

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领导致辞

图片

校团委副书记  张琦

校团委副书记张琦肯定了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的殷切期望。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张琦副书记希望大家首先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其次,要时刻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同学做实事,奉献自我,服务同学;再者,要坚持凝聚广大同学,发挥学生干部干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责任担当;最后,张琦副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使命,铭记历史,不断前行,在新征程上共同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



宣布聘用决定

图片

学院团委书记  陈迪

学院团委书记陈迪老师宣布

学生工作人员聘用决定


颁发聘书

图片

校团委副书记张琦为常委团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为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为部长、艺术团团长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团委书记陈迪为中心副主任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团委书记陈迪为副部长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辅导员黄晓乔为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辅导员罗娴明为本届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

图片

学院辅导员黄达非为本届党务助理颁发聘书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

文创线团委副书记  吴钰琪

新任常委代表吴钰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加入团学后的收获与感想。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鼓励各位干部、干事应时刻做足准备,用心做好每件事。其次,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背景下,呼吁大家要不负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以身作则、踔厉奋发,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最后,她表示将会带领团学各位干部干事,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创新工作思路,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各位干部干事们的协力配合下,共创新的辉煌,为国际商学院更光明的未来而持续奋斗!

图片

创新实践部部长  黄舒惠

“为什么要加入我们的部门?”新任干部代表黄舒惠同学以此开始自己的发言,她接着又向大家提出“加入团学后,我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的问题,在回答这些问题中她提出以下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有责任感,对待工作应饱含热情,无论大事小事都应认真对待,方可磨炼自我,不断进步;二是要牢记学生工作的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公私分明,甘于奉献;三是团结与和谐,不仅各部门内部要同心协力,各部门间也应团结互助,;四是发挥模范作用,作为团学的一份子,应当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守法守纪,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中。“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

秘书处干事  方浩堃

新任干事代表方浩堃同学提出学生会不仅是一个锻炼我们各方面能力的组织,也是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他结合自身加入团学以来的切身体会,指出团学应秉承“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工作理念。随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提出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二是要明确职责,严谨负责,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更应注重完成的质量;三是虚心请教,协同作战,交流学习,博采众长;最后,他提出大家应珍惜团学平台,将理想与信念融入工作中,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地为我院同学们服务,在领导、老师带领下,共同努力,开创新辉煌。


宣读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晓晴带领全体干部、干事

宣读誓词


领导总结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  郭显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对团学在过去一年中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扬,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有理想,筑牢理想信念是青年追梦成才的基础,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远大志向,怀抱梦想、敢想敢为;二是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不空谈梦想,脚踏实地、善作善成,实干追梦;三是牢记初心努力学习,向他人学习,向社会学习,发挥团学干部干事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在书籍中充实自我,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追求更大的舞台从而展现自我。


奏唱团歌

图片

国际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气势恢宏的团歌中圆满落幕。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学院全体同学的支持下,新一届全体团学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推动国际商学院团学工作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