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你有一份宿舍文化节的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23

叮咚! 你有一份宿舍文化节的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0-30 15:00 发表于广东


一见钟寝,予寝于你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大学美好生活回忆,增加同学们对宿舍生活的热爱,营造宿舍和谐氛围,彰显大学生的无限活力。学风生活部将于11月1日至19日举办“一见钟寝,予寝于你”宿舍文化节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赛道一

宿舍Logo设计大赛


图片
图片

以宿舍为单位,自行创定有趣的宿舍名称,根据宿舍号或宿舍名称设计出宿舍专属logo,并用制作A4或者A3大小的海报(可手绘、板绘、涂鸦)。

活动时间:11月3日-11月10日

参赛方式:参赛者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应的咨询群。参赛宿舍代表通过扫描咨询群中的报名海报进入“领跑投票”小程序,填写宿舍号、成员姓名和学号并上传作品图片。

图片

报名咨询群二维码


赛道二

宿舍vlog大pk


图片
图片

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

以宿舍为单位,从四个主题中选定个主题拍摄vlog,要求宿舍全员参与制作vlog,内容积极向上。

vlog主题:①党的二十大 ②人间烟火 ③大学青葱时光 ④时光胶囊投递

活动时间:11月3日-11月10日

参赛方式:参赛宿舍代表在咨询群公告中的“领跑投票”小程序上填写宿舍号、宿舍成员姓名、学号后,上传参赛作品,作品包括视频封面和视频,视频时长为3-5分钟。

图片

报名咨询群二维码


赛道三

 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以个人形式参赛,在规定时间回答30道宿舍安全有关题目。

比赛时间:11月9日-11月10日

参赛方式:参赛者扫描二维码进入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咨询群。参赛者需在规定竞赛答题时间内完成答题。

图片

报名咨询群二维码

福利预告

 宿舍Logo设计大赛:一等奖1个宿舍:天猫精灵音箱*1;二等奖2个宿舍:靠垫*4;三等奖3个宿舍:小米电子秤*3

 宿舍vlog大pk:一等奖1个宿舍:玉桂狗夜灯*4;二等奖2个宿舍:天猫精灵音箱*2;三等奖3个宿舍:可折叠小推车*3

 参与“宿舍Logo设计大赛”、“宿舍vlog大pk”活动的同学都可以获得文体素拓哦!“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成绩排名前40%的同学也可获得文体素拓


注意

(1) 本次宿舍文化节分三个赛道进行,一人可同时参与三个活动,但素拓不可兼得叠加。

(2) 活动小程序、获奖人员名单、素拓的发放,在咨询群中出具体通知。

(3)若有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负责人微信。

图片

负责人微信二维码

心动奖品

天猫精灵音箱

图片

 ✦ ✦ 

玉桂狗夜灯

图片

 ✦ ✦ 

靠垫

图片

 ✦ ✦ 

小米电子秤

图片

 ✦ ✦ 

可折叠小推车

图片

 ✦ ✦ 

图文 | 学风生活部

排版 | 张镇东

责编 | 蔡哲楠 张文昕

初审 | 吴钰琪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