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篮球赛 | 国商女篮拿下首场胜果!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18

“院际杯”篮球赛 | 国商女篮拿下首场胜果!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0-30 15:00 发表于广东


国商女篮

首战告捷

图片

月光轻轻洒下,微风拂过脸颊。2022年10月25日晚21:00,国商女篮首战工商女篮将球场气氛再次点燃,桃园球场上人声鼎沸。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战,国商女篮最终以33:29的比分拿下首场胜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国商女篮们在球场的风采吧!






图片

赛前准备

图片
图片

赛前,国商女篮围在一起讨论战术,进行投篮热身。


图片

赛事进程

图片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首节比赛中,我院13号球员一记三分球,大大鼓舞了我院球队的士气,振奋人心。哨声和欢呼声,响彻灯光球场的上空!在对方投球时,我方多次盖帽成功。最终双方比分拉平。

第二节刚开赛之际,我方失利,但国商女篮很快振作起来,重新调整战术,部署球员。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国商女篮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图片
图片

决胜局则更为精彩!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势均力敌。在赛况胶着之际,国商女篮采取猛烈攻势,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加快攻防转换节奏将分差缩小。在距离比赛结束最后10秒钟,国商女篮灵活防守,工商院队扣篮失败,最终国商女篮队以33:29的比分拿下首场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本场比赛让我们看到国商女篮永不言败、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国商女篮那股韧性,那份热情,诠释着青春热血与活力,更发扬了国商学子永不言败,锐意进取的精神。期待国商女篮下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

图片


赛程安排

11月1日20:40-21:40

国商女篮vs智会女篮


图片 | 苏剑良

文案 | 林思瀚

排版 | 曾馨乐

责编 | 蔡哲楠 张文昕

初审 | 吴钰琪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