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杯”篮球赛 | 国商男篮,首战告捷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28

“院际杯”篮球赛 | 国商男篮,首战告捷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0-30 15:00 发表于广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际杯

-篮 球 赛-

图片
图片

手中是篮球

额上是汗水

心里是梦想

图片


图片

       夜幕降临,微风送凉,桃园球场人声鼎沸,广东财经大学一年一度的“院际杯”篮球赛在此揭开了帷幕。2022年10月23日晚20:00,桃园球场内上演了一场国际商学院与经济学院的男篮对战赛,将球场内气氛推向了高潮。


踔厉奋发,热血拼搏

图片


图片
图片

      双方跳球队员击球后,比赛正式开始!面对经院队的猛烈进攻,国商队沉着应对,开头暂时的不利局面,并没有给国商队带来沉重的打击,反而使得球员们变得更加冷静沉着,不断调整状态,尽力追平比分的同时奋力防守,最终将比分追至12:14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重整旗鼓,追逐争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节开场后,对方火力不减,我方球员坚持不懈,积极进攻,抓住罚球机遇,积少成多,借一次次微小的得分向对手展开追逐,同时运用积极的身体对抗展开防守。国商队永不言弃,顽强奋斗的励志精神引得在场观众纷纷为他们声嘶力竭地加油助威,连连叫好。终于,国商队渐入佳境,以合理的战术与默契的配合完成了反超,扭转局势,将比分追至24:22领先进入下半场。

不骄不躁,首战告捷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来到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国商男篮队不骄不躁,稳中求进,始终保持小幅领先,球员们如鱼得水,团结一心,连续命中使得对方变得警惕起来。末节,经院队进攻依旧犀利,屡次得分缩小分差,国商队冷静沉着,努力防守,经过暂停调整状态。在赛况胶着之际,我方77号一记三分球使得国商队士气大涨。国商队配合愈发默契,上篮投失后迅速补扣得手。在比赛最后时刻,国商队最后一攻将时间几乎耗尽,经院队在剩余9秒的反击抛投未能命中,最终国商队以54:41拿下首场胜果!


图片

      国商男篮无畏挑战、团结拼搏、力挽狂澜的青春风采在今晚精彩的首战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与他院的交流,更发扬了国商学子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虽然国商的首场比赛已告一段落,但是“院际杯”篮球赛的精彩才刚刚正式开始,让我们一同祝贺国商男篮,同时相信首战的告捷能给国商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期待他们在接续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后续比赛,等你来看

图片


10月30日19:20-20:20

国商男篮vs统数男篮

11月6日20:40-21:40

国商男篮vs会院男篮




图片 | 吕嘉文

文案 | 岑晓颖

排版 | 乐秋宜

责编 | 蔡哲楠 张文昕

初审 | 吴钰琪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