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甜橙 E 家》学生团队获2022 年度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团队奖”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97






1 月 6 日,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举办的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下简称“创客中心”) 建设研讨会在温州大学举行,29 家教育部认定的创客中心挂牌单位参加会议,我校于海峰校长、丁友刚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宇晖、教务处处长张军、校团委书记张鹏程,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党委副书记郭显军等参加会议。

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副司长陈大立、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代理公使衔参赞毕书言和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周斌分别致辞。与会人员就创客中心在促进双创+创客理念教育、高校与企业深化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实践平台及指导学生参加创客大赛等事宜分享经验。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李晓哲副主任介绍创客中心评估情况和评估结果,并正式发布了获奖名单。我校斩获三项大奖,我院赵明老师指导,黄晨旭担任团队负责人的《甜橙 E 家》团队获优秀团队奖。

我校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是在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人民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以政府、高校、企业、社会良性联动为支撑,依托国际商学院运营,致力于构建“产—学 —研—赛—创”相互支持的开放共享的国际教学科研创新交流平台。


排版 | 林诗雅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