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一“研”为定! 国际商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60




临近考研,为缓解2023届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给予学生温暖和力量,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国际商学院于2022年12月20日下午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辅导员黄晓乔老师、罗娴明老师到有为书院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发放了100余份考研暖心大礼包,为他们加油打气,预祝他们金榜题名。




每一份考研大礼包都是学院领导与老师精心挑选和准备的,礼包包含考试用的文具、n95口罩、酒精消毒湿巾、补充能量的饮料、巧克力、橙子和柿子等,寓意着祝福同学们心想“柿”“橙”,考研上岸!“最近一直买不到防疫物资,刚好很需要口罩和湿巾,感谢学院的暖心之举!”收到考研大礼包,同学们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考研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点,无数的挑灯夜读,只为接近理想的彼岸。在这次活动中,郭显军副书记和黄晓乔老师代表学院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了温馨祝福,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挂念,勉励同学们以更好地状态备战考试。

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发展,通过整合多方资源、组织考研公益课、复试指导、模拟面试和准备考研大礼包等方式为考研学生助力,大力促进本科生升学深造。学院2021届和2022届考研升学率分别为24%和13.7%,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聚焦学生学业发展,协调院内外资源,为升学深造学生提供全方面多渠道的支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祝福国际商学院所有考研学子:

考研顺利,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国商学子,加油!



文案 | 黄晓乔

摄影 | 罗娴明 黄庆沅

排版 | 容蕴琪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