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喜获多个赛事奖项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59

近日获悉,在2022“链战风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上,由我校吴梓林、侍颖老师带领的国际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团队Elite队和别跟我们作对队分别荣获一、三等奖,Elite队进入到总决赛中并斩获银奖。2022“链战风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各高校硕士、本科、高职在校生的高含金量赛事,其专业知识主要涉及供应链管理和运营,要求参赛者具备整体化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沟通协同能力以及创新创业全局观等。

此前我校供应链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多名优秀学生在各类商赛中取得佳绩。我校杨晨曦等同学在2022年度德邦证券“金钱豹杯”大学生财富管理挑战赛中荣获全国赛铜奖和用户增长赛道特等奖等,具体如下:

以上同学的佳绩都离不开学校、学院对供应链管理以及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重视和支持,更离不开我院电商供应链教研室老师们培养和指导。电商供应链教研室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落实课程思政;坚持加强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海外名师”作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坚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培养创新型人才;坚持创新教学模式,以研促教;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实践育人,努力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文案 | 杨萍

排版 | 蒋建泓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