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3


2022


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

新机遇

新挑战

新起航

11月1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分教研室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第一场座谈会由金融财管教研室主任黄文锋主持,金融学、财务管理等专业的34学生代表参加;第二场座谈会由电商供应链教研室主任罗任飞主持,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国际企业理财)、工商管理(国际创业)、工商管理(品牌管理)等专业的41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工作进行情况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线上授课效果、专业课程、双语教学、考试时间安排、学风与班风、考研考证、实习论文、讲座竞赛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意见与建议。会后,学院及时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反馈给相关授课教师、学业导师、辅导员以及相关部门加以解决。

国际商学院正在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全链条质量提升活动,近期将邀请优秀校友开展讲座等活动,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助力学生做好专业学习和目标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排版|朱君

初审|罗娴明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