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 | 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大赛强势来袭!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34

“乒”出精彩 | 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大赛强势来袭!

广财大国商团学 2022-10-22 00:00 发表于广东

第一届“国商杯”

TABIE TENNIS

————赛出水平 赛出风采————

TABLE

图片

TENNIS






为丰富国商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增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构建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国际商学院于10月15日-16日在风雨球场举行了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比赛。让我们一起感受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赛制介绍

本次”国商杯“乒乓球比赛共分为循环赛、复活赛、半决赛、总决赛四大场。在赛制上以充分展现实力的混合团体赛进行,每轮比赛均包括男单/双打、女单/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在本次比赛中,共9支队伍参与了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赛。


球场风采

凉爽的秋风在慢慢带走夏天的热气,体育馆内的运动员们却是热血沸腾。热烈的欢呼声从四处响起,比赛队伍纷纷聚集,运动员们们热血沸腾、神采奕奕,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激烈比赛。

在第一天赛程中,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力争四强。比赛进程快速而激烈,稍不留神,比分就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分时而步步紧逼,时而出现极大差距,又在千钧一发之际被追回。现场的观众们都全神贯注,去欣赏这一场场激烈的比赛,感受运动的刺激。

图片
图片

在第二天的半决赛以及冠季军赛中,每小轮比赛都尤为激烈!双方实力势均力敌,两方运动员都不敢有一丝的分神,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由多个19、20级班级同学组成的队伍十分强势,比赛一开始便拉开了比分距离,打得对手乱了阵脚,但对手马上调整状态,缩小了比分差距。

女生之间的对决也同样精彩,有的球风较稳,却稳中有巧,拿下不少比分;有的球风诡谲,打的对手步步惊心,一不留神就容易失手,高手对决最为精彩,期待她们在未来比赛中的表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两天的赛程,最终由22级跨境电子商务一班、22级国际商务一班、22级财务管理(中外)一班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季军;由21级工商管理(品牌管理)一班、21级金融学三班组成的队伍获得了亚军;由19级财务管理二班、20级金融学二班、20级金融学一班、20级工商管理(国际创业)、20级电子商务一班获得了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赛的冠军!


赛后颁奖

图片

冠军队伍


图片

亚军队伍


图片

季军队伍




总   结





图片

第一届“国商杯”乒乓球赛成功落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球、抢攻、防守、扣杀……球来球往间,将力量、速度与技巧完美结合。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激发了大家对国球的兴趣和热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更是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们自信自强、“乒”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这次“国商杯”乒乓球比赛,我们国商学子能像场上的运动员般团结奋进、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球队介绍

国商乒乓球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热爱着小白球,在这一年里,我们也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共同进步。在日常的早训和晚训中,我们一起训练,互相指导,交流技巧,也会和其他院队的同学切磋交流、私下约球、组织友谊赛。


所取成绩:

在上半学期的国球杯中,国商乒乓球队斩获佳绩:郑健聪、许林薪的混双组合获得混双第二名;罗凯滢、许林薪的女双组合获得女双第二名;郑健聪、邓荣勋(工商管理学院)的男双组合获得男双第五名。球队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最终获得院际杯亚军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岑晓颖 林思瀚

文案 | 乐秋宜

排版 | 吕嘉文

责编 | 蔡哲楠 张文昕

初审 | 吴钰琪

复审 | 陈迪

终审 | 郭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