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走访有为书院九栋社区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45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金秋佳节。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副部长钟雄星一行到佛山校区有为书院九栋学生社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辅导员罗娴明陪同走访。

走进有为书院,郑贤操书记一行看到在园区咖啡吧积极讨论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的辅导员陈迪及其团队成员,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积极开展社会实践,知行合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中秋节氛围,国际商学院在园区里举办中秋书画展、灯谜展、花灯展,郑贤操书记一行驻足观看。随后,郑贤操书记一行深入国际商学院新生宿舍,他仔细察看22级新生的住宿环境及卫生状况,并为同学们送去了中秋慰问品,郑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逐一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是否习惯、大学的规划等,宿舍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息。我院22级新生表示一定牢记郑书记的嘱托,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奋发图强,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最后,郑书记叮嘱大家,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育人在心,情到书院。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体现了校领导们对我院新生的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认同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对学生的关爱和人文教育。

文案 | 苏诗媛

 摄影 | 高秀秀 罗娴明

排版 | 林诗雅

初审 | 罗娴明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