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动态】|学院领导看望关心暑期留校备考学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暑期留校备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7月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辅导员李林等来到有为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关心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加油鼓气。

黄庆安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的复习情况,了解大家留校期间的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大家的期盼和建议。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暑期奋战考研的拼搏精神表达了肯定,勉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信念,做好复习规划,合理安排进度,充分利用好暑期黄金时期,排除干扰备战,集中精力攻坚,敢于追梦圆梦;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他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及安全报告制度。最后,他祝愿每一名同学都心想事成,在考研路上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将考研升学作为推进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在考研激励、帮扶、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升学率,推动学院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图文 |  李 林

排版 | 黄渭国

初审 罗娴明

复审 肖华娟

终审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