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83

7月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53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主持,副书记郭显军、办公室主任肖华娟、科研秘书余勇参加了会议。

梁希琴强调,编纂校史是学校4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对我们学院来说也是意义很大,学院要借此契机,认真总结办学以来的成果和经验,提炼出办学精神、学院文化、发展内涵。余勇向我们传达了学校校史编纂工作培训和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校史编纂小组,组长梁希琴,副组长郭显军,组员肖华娟、余勇、熊敏。

会议要求,学院校史编纂小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负责、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校史编纂工作,按时完成校史编纂工作,力争编纂出水平、编纂出特色。

图文 | 肖华娟

排版 I 林诗雅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