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89


为落实学校有关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为暑期留校考研同学提供帮助。7月9日,我院在9栋有为书院活动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分享会,辅导员黄晓乔、罗娴明、2018级戴贵容同学及101名暑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黄晓乔老师结合学校暑期安全教育文件精神教导留校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外出审批制度。罗娴明老师鼓励留校学生认真复习,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制定一个切实可行、具有可持续性的备考计划,充分利用暑期、高效备考。

 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戴贵容同学结合自己考上厦门大学的考研经历,从择校建议、时间梳理、备考建议三个方面给我院考研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和经验。在场同学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戴贵容同学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踩过的坑为同学们“避雷”,并从备考时间规划、资料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激励广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方法,奋力备战考研。

文案 I 罗娴明 苏诗媛

摄影 I 詹维浠 李欢

排版 I 胡伟锋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