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14

三峡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

新闻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7-08 18:19 发表于广东

6月23日下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主任丁雪峰、系党支部书记高攀到我院调研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副书记郭显军、副院长彭中文和于成学、电商供应链系副主任侍颖参加调研座谈。

梁希琴对丁雪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丁雪峰介绍了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拟开设供应链管理专业,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于成学和侍颖详细介绍了我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图片

调研交流会后,于成学陪同丁雪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参加校区及同心楼商务智能虚拟仿真实训室。

图文 | 肖华娟

排版 | 黄渭国

初审 黄晓乔

复审 肖华娟

终审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