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商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招聘公告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27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基地(上海)是全国最早设立的4个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之一,也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基地以服务国家对外开放为出发点,落实国家领导人在出席一系列重大多边活动以及双边高层互访活动时对国际社会做出的开展人才培训援助的承诺,积极承办援外培训项目,践行国际义务。基地通过开展援外培训项目,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成就,传播中国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培养人才,促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关系和经贸合作。截止目前,基地共以线下或线上模式举办了188期项目(含8期部级项目),培训了来自6个洲别、141个国家和地区组织的5910名官员(含34名部级官员),培训语种包括英语、法语、西语、葡语、阿语、俄语和蒙语,培训主题涉及金融、贸易、城市规划与建设、科技创新与创业、企业管理等领域。

为了适应我校援外培训工作发展的需要,上海商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图片


二、工作地点

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中山西路2271号)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请将个人简历、《上海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学历学位材料、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发送至21160066@sbs.edu.cn,同时抄送rsc@sbs.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岗位(职称)+姓名+毕业院校+最高学历”。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须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5日

(二)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按照比例确定初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并通知入围者。

(三)考核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根据招聘要求及报名岗位要求,组织面试对应聘人员进行评估和考核。

(四)体检

依照考核情况确定通知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到本地区三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五)考察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

(六)拟录用人员的确定

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上海商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 刘老师 电话:021-64287247

邮箱:21160066@sbs.edu.cn (咨询问题建议先通过邮件进行描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最新就业资讯

广财就业


广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咨询电话:

020-84095661

官方邮箱:

grad_gdufe@gdufe.edu.cn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