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MUJI校招 | 春季储干招募,正式开启!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5


图片


你是否也想过加入这样一个工作岗位?


能让你带着刚走出校园的朝气和理想,怀着一腔热忱,开启一个崭新的职业生涯;能让你带着奋斗进取的精神,在一个心仪的行业,为之奋斗一生,只愿一身本领可以在领域内尽情释放……


那么,无印良品的储备干部岗位应该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图片


↑ 点击收看储干的一天 ↑


储备干部是MUJI重点培养对象,是MUJI店铺管理层未来的接班人;因为我们深知,优秀企业的基石是卓越的人才。


如果你也对储干有着自己的向往和期待,点击上方视频,收看储备干部的日常一天,感受MUJI的真实氛围吧。



图片
图片

成为真正的干部,道阻且长,但是不要担心,MUJI会为你保驾护航,我们将为储备干部提供的资源如下:


全方位的业务知识培训:包括但不限于家具、服装、食品、生活杂货等的全链路业务范围。


完整的培训体系:入职后第一个月总部带薪培训,定期召回培训,店铺经营管理层直接带教的OJT培训,以及晋升培训。


快速的晋升路线:相比较于门店伙伴制员工,储备干部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成长为MUJI的新星店长(最快10个月)。


舒适的工作氛围:MUJI为大家提供年轻化的工作氛围,结识来自五湖四海志趣相同的小伙伴。


合理的薪资福利:除了丰厚的薪资,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和医疗保险以外,还为您提供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工会生日以及法定节日礼品,员工内买,员工宿舍(上海地区可申请)等。



 立即投递简历 



图片
图片

自疫情以来,全球经济都受到了重创,各行各业也都面临着新的挑战。


然而,在这两年里,MUJI选择和每一位员工并肩作战,共同抗疫。始终没有选择裁员和缩减岗位,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经济重创的大背景下仍有着温暖的关怀以及工作保障。


疫情反复,但是MUJI坚信,一群充满梦想的年轻人跟着MUJI这个大家庭能一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起坚守MUJI的承诺,一起经营MUJI的每一家门店!



 立即投递简历 



图片
图片

那个刚准备步入职场,闪闪发着光的你,初生牛犊不怕虎,但同时,希望你是:


能够自发思考行动的人:不能总是等待上级指示,我们需要您把自己感受到的事情付诸于行动。


坦率的人:谦虚而能听取他人意见、实事求是看待事物的人。


体贴的人:不是“为了照顾对方面子而不说”,而是为了双方的成长,能够有勇气指出错误的人。


招募对象

① 2021-2022全国应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工作不满1年者也可参与报名)

② 大专及其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③ 热爱MUJI文化,喜欢零售并愿意为之奋斗


招募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长沙、太原、青岛、南宁、珠海、苏州等地。(可根据您个人意愿结合公司需求分配城市)。


面试日程


小伙伴们可根据以下行程,合理安排报名时间,测评准备以及后续的线上面试。


为避免错过或者遗漏投递,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追踪投递信息,或可联系021-63756677咨询更多相关问题。

图片


简历投递

即刻登录MUJI官网

https://zp.muji.com.cn

选择【储备干部】

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选择【校园招聘职位】,立即报名抢位吧!




图片


图文转自公众号:@无印良品MUJI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最新就业资讯

广财就业


广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咨询电话:

020-84095661

官方邮箱:

grad_gdufe@gdufe.edu.cn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