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77


4月19日,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侍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按照学校组织部的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侍颖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支部活动,包括组织党员参加校区的志愿服务,争当校园疫情防控“守门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学生宿舍,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了解掌握师生诉求,排查化解矛盾隐患。

会议号召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下沉到防控一线,教育引导身边师生群众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查验健康码、加强疫苗接种等工作,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群众增强信心。

会议还讨论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事宜



文案|肖华娟

摄影|侍颖 李林

排版|杨希雯

初审|黄晓乔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