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咨询2022营销培训生校园招聘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28


一、企业介绍

我们的历史
中大咨询1993年诞生于中山大学,是国内最早的咨询机构之一,是中国咨询行业的开拓者。
我们的团队

本土咨询行业前三、高端产品、高端人脉、与专家及精英顾问合作、简单人际、扁平管理
我们的成就
30年稳健发展,我们已成为中国咨询行业的领先者,向世界级咨询公司行列迈进。
我们已服务5000+大中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拥有一批超过1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的价值观
成就客户专业真诚团队以人为本
注重项目的高质量落地,给予团队充分的尊重与信任,对每个成员的成长负责,为你的发展赋能。

 

二、我们的优势 

岗位亮点:无需行业经验、无需资源、无需酒量;您将从工作中学习到高端咨询的业务逻辑、商务谈判技巧,获得突破困境的能力锻炼、思维碰撞的乐趣、与企业高层对话的成就感等等——我们将为您提供可长期发展的平台及机会。

完善的培训机制:多层次的专业知识及赋能培训,一对一带教机制,智能化的知识管理体系。
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不论资历/关系,职级/薪酬将根据您的进步而提升。 
良好的薪酬福利:月薪+奖金;每年1-2次晋升调薪机会(视工作表现而定);福利包含六险一金、通讯补贴、生日及节日礼品/礼金、带薪病假、年度体检、丰富的团建及俱乐部活动、人才推荐奖金等等。

 

三、招聘岗位:营销培训生
岗位职责:
该职位定位为营销精英或销售管理人员的储备。您将参与各方面商务工作,包括: 
1、掌握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内容,了解行业及客户特性,及时更新产品知识;
2、根据市场策略,为精准筛选的客群提供行业交流机会、市场活动信息等;
3、 深度参与项目售前工作,诊断并分析客户需求,联动咨询部门向客户提供项目实施建议;
4、参与售中及售后工作,关注项目执行进程,及时反馈信息至客户及相关部门;
5、关注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针对目标市场进行横向纵向需求开发。
任职要求
1、学历及经验:2020-2022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核心胜任力:具备优秀的学习理解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内驱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

 

四、工作地点:广州,工作需要偶尔出差。

五、应聘方式

应聘邮箱:cinternship@mpgroup.cn

(简历及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

面试流程:初面笔试终面

公司电话:020-84387927

集团校园招聘官网:https://www.mpgroup.cn/careers.html

微信公众号:中大咨询微招聘

 

加入中大成就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