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94

国际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12月21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同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梁书琴同志主持。

图片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2017年成立至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开启大湾区一流国际商学院建设新征程;选举产生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以一流党建、一流学科、一流师资、一流教学,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谱写国际商学院的美好蓝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01



在梁希琴同志宣读完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国际商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后,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希琴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湾区一流国际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科研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校友工作八个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全面梳理回顾,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图片


PART.02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度调整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广东省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学院未来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强调在未来学院新发展阶段,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学校党代会“六个一流”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全面融入到学院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全面提升学院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03



会中,梁希琴同志向大会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郭显军同志宣读《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全体正式党员对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梁希琴同志、郭显军同志、于成学同志、彭中文同志、李林同志、黄文锋同志、赵明同志当选为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国际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经无记名投票,梁希琴同志当选为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郭显军同志当选为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心,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全面开创国际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创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案|陈宇浩

排版|谭莎莎

摄影|新闻中心

初审|黄晓乔

复审|肖华娟

终审|梁希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