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苏明华部长为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84

图片


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晚,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学工部苏明华部长在有为书院9栋多功能室讲党课。苏部长以“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为同学们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晓乔、学生第二党支部46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图片

苏部长围绕全会公报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要点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

图片



图片

苏部长从七个部分为同志们全面解读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

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苏部长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在学习中成为楷模、在生活里成为模范。不仅要有正确的理论知识,更要勇于去实践,活学活用,将先进的思想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先争优。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作总结讲话,并寄语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志存高远,肩负起历史使命,甘于奉献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不负使命,不负韶华。

图片


文案 I 徐海宁 

摄影 I 陈宇浩 

排版 I 黄思薇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