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 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86

图片
图片

发展对象 集中培训

红船领航|牢记使命

(2021下半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11月3日晚上18点30分,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于有为书院9栋多功能室为46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思想培训。


01

悉心引导

图片

      梁希琴书记以自己学生时代的入党经历为切入点,引导发展对象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规章制度的学习。

图片



02

回顾重点

梁希琴书记回顾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谈话,在此指出坚持真理、践行初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梁希琴书记也引用了长津湖电影中的各种细节,勉励同学们要勇担青年使命,英勇斗争,弘扬中华民族美德。

图片
图片



03

深入阐述

图片

最后,梁希琴书记通过对黄海芬、王鸿吉、骆娴、蔡小戈、黄海钦等广财过往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讲述,动员在座发展对象积极成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宣传和解释党的路线及方针,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保守党的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 I 党建中心

排版 I 党建中心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