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党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84

新生入党教育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为我们党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党员。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6日晚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新生入党启蒙线上会议。会议由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主持,2021级150余位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


图片

01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图片

     青春恰时来,奋斗新时代。百年党史,灿烂辉煌,靠的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底蕴,我们伟大的党集中了中国优秀的传统和灿烂的文化。会议上,李林老师以“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线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首先,李林老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尽早树立目标,适应大学生活。



图片

02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图片

      接着,李林老师为新生普及了详细的入党流程。入党流程大致可分为五步——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并详细说明了发展党员的标准,鼓励新生为入党做好准备,如了解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相关文件精神,注意班级通知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等。同时李林老师提出,希望新生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多思考、多阅读,关注时事热点,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最后,李林老师表达了对新同学们寄予的殷切期望,他表示未来一定是属于青年人的,同学们要做有责任感、有担当、勤于思考,善于创新,不断奉献的时代新人,结合自身专业技能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图文 | 国际商学院

排版 | 陈宇浩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肖华娟

终审 | 梁希琴